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CBOT收盘:玉米期货收高,受助于技术性反弹
/yumi/ 2024年1月31日
广告

北京时间2024年1月31日,美国时间30日,CBOT玉米收盘447.6涨7.4涨幅7.4%



参考详细信息:


  1月30日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收涨,在指标合约创下逾三年最低后出现技术性反弹。

  3月玉米合约上涨7-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47-3/4美元,在跌至4.36-1/2美元的合约低位后反弹,这也是连续图表上交投最活跃玉米合约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位。

  1月份,该合约累计下跌约5%,因交易商对于阿根廷和巴西正处于生长期的作物信心增强,且在2023年大丰收后,美国供应充足。

  玉米期货预估成交量为302,279手。

  商品基金已经持有CBOT玉米期货大量净空头仓位,令市场易于受到空头回补带动而出现反弹。

  市场多头指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小幅上调全球经济增长预估,美国和中国以及一些大型新兴市场的经济增长前景都被上修,因通胀缓解速度快于预期。

  贸易商称,随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一跌至一个月低点,亚洲玉米需求被点燃。

  欧洲贸易商周二表示,韩国Feed Leaders Committee(FLC)已经发布一项国际招标,寻购5.2-6.9万吨玉米,产地为可选。

  另外一家机构韩国饲料协会(KFA)此前也已经发布一项国际招标,寻购至多13.6万吨可选产地动物饲料玉米,但不包括欧洲和黑海地区。

  南非政府作物预估委员会(CEC)周二表示,今年南非玉米种植面积料较去年增加2%。

  CEC预测白玉米种植面积将增加2.36%,黄玉米种植面积将增加1.47%。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小康
 文章来源: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最新文章
广告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