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CBOT收盘:玉米期货收高 USDA供需报告乏善可陈
/yumi/ 2024年3月9日
广告

北京时间2024年3月9日,美国时间8日,CBOT玉米收盘439.6涨1.6涨幅1.6%



参考详细信息:


  3月8日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五触及近一个月高位,交易商称,之前美国农业部(USDA)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乏善可陈。

  交投最活跃合约CBOT 5月玉米期货合约上涨1-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39-3/4美元,盘中升至4.40美元,为指标合约自2月6日以来的最高价位。

  本周,指标合约上涨15美分,或3.5%,在连续第二周上涨。

  玉米期货今日预估成交量为372,613手。

  充足的美国和全球供应继续笼罩着玉米市场,使指标合约保持在上月创下的三年低点附近。

  美国农业部在月度供需报告中将巴西2023/24年度玉米总产量预估维持在1.24亿吨,而分析师此前预测预估值将被下调至1.2195亿吨。

  美国农业部将阿根廷2023/24年度玉米产量预估从上月的5500万吨上调至5600万吨。

  美国方面,美国农业部将美国2023/24年度玉米期末库存预估维持在21.72亿蒲式耳,而分析师此前预测预估值将被微幅下修。

  阿根廷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周五表示,2024年早期阿根廷玉米计划出口量创下至少五年来最高水平,达到190万吨,这受到结转自上一年度的库存提振。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小康
 文章来源: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最新文章
广告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