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CBOT收盘:玉米期货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因技术性卖盘
/yumi/ 2024年3月28日
广告

北京时间2024年3月28日,美国时间27日,CBOT玉米收盘426.6跌5.8跌幅5.8%



参考详细信息:


  3月27日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三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因技术性卖盘,交易商在周四美国农业部(USDA)季度谷物库存和预期种植报告公布前调整头寸。

  指标5月玉米期货合约收低5-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26-3/4美元。玉米期货预估成交量为301,967手。

  分析师称,盘中走势震荡,原因是交易商在周四的报告公布前轧平仓位并降低风险。

  交易商关注的是美国的种植意向,农民去年收获的玉米创纪录高位,导致玉米期货在2024年跌至三年来的低点。大豆和小麦期货今年亦跌至三年低点。

  行业分析师称,美国2024年夏季作物种植意向将显示玉米种植面积减少和大豆种植面积增加。目前市场预期是美国今年玉米作物种植面积料为9,180万英亩,低于2023年的9,460万英亩,但这仍是一个不错的玉米种植面积,在气候条件大体接近正常水平的条件下,美国2024年玉米作物或再度迎来丰收。美国农业部预计将公布3月1日美国玉米库存较上年同期增加。

  玉米供应充足的压力继续打压市场。交易商还将关注周四公布的每周出口销售数据。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小康
 文章来源: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最新文章
广告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