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雨润“黑作坊事件”后续:关停“厂中厂”
文章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 更新时间:2014年9月11日

   回顾

  9月4日、5日,沈阳晚报推出了系列报道《名牌食品厂院内有个“神秘作坊”》、《黑作坊产的“肝素钠”流向哪里》,引起了雨润集团的高度重视。

  事件进展

  雨润集团一方面着手对“厂中厂”进行深入调查,另一方面该集团北京总部相关负责人、开原市福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赶到报社,诚挚地表示立即叫停“厂中厂”加工生产,同时愿意接受媒体进一步监督。

  9月9日,开原市福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向本报递交了《关于对南京辉瑞肠衣有限公司在开原小肠加工的处理意见》。该公司反馈称,在本报报道披露前,公司只认为南京辉瑞肠衣有限公司是开原市福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小肠购买的客户,并与开原市福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购销合同,签署了房屋租赁协议。公司生产的猪小肠销售给南京辉瑞肠衣有限公司,由其进行肠衣初加工。产生的污水排入开原市福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进行处理达标后排入开原市污水处理厂。

  报道披露后,开原市政府介入调查,该公司才意识到,南京辉瑞肠衣有限公司在开原当地进行产品加工,却没有办理相关部门的审批手续。对此,该公司对南京辉瑞肠衣有限公司下发关停通知书,在没办结政府相关部门审批手续前继续关停。同时,公司安排责任人对其加强监督和管理。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