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光谷建亚洲最大新型 酶制剂基地
文章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更新时间:2013年1月18日

昨日,产能2.85万吨的武汉新华扬公司新型酶制剂基地在光谷生物农业园开工。建成后,该公司将成为亚洲产能最大的新型酶制剂生产企业。

“酶是一种菌类发酵制成的催化剂。”新华扬副总经理陈瑞锋介绍,“可广泛用于食品、饮料、造纸、纺织等行业。比如洗衣粉里面就有酶,它可以分解污水中的磷和氮,减轻对水体的污染。又比如纺织酶,可以使我们的衣物更贴身、不起毛。”

新华扬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饲料酶生产,其参与的“仔猪肠道健康调控关键技术及其在饲料产业化中的应用”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据了解,新项目占地120亩,总投资2.76亿元,建成投产后新华扬公司将拥有新型酶制剂产能4.65万吨,收入突破10亿元。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

“”相关的文章: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