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共好|铁骑力士31周年主题正式发布
发布于:2023年6月30日    来源:铁骑力士
广告
广告

  今年,铁骑力士31岁了。

  作为一家社会型企业,铁骑力士的31年,是纵身一跃投入社会大海奋楫潮上的31年,也是连通四海五洲让世界看见铁骑力士的31年。

  每一年都是新的开始。在31周年的全新旅程中,我们继续将脚步延伸至广袤丰饶的“新大陆”,去冒险、去开垦、去探索未曾见过的世界,用无穷尽的好奇心和创新力,与世界,共好。

  铁骑力士在31周年之际正式发布概念主题:

  共好

  “共好”一词,由铁骑力士董事长雷文勇提出,它代表着铁骑力士走向世界、融入世界的决心,也展示着铁骑力士与所有人共同成长、携手前行的渴望。

  在这样的精神与内涵下,铁骑力士31周年LOGO出炉了。

  LOGO中多种色彩的应用,代表铁骑力士的无限包容;LOGO整体圆形的设计,代表着地球;共好一词的加入,代表着铁骑力士未来与所有人共创、共好、共发展的期望。

  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铁骑力士始终期望与客户共好、与消费者共好、与员工共好、与世界共好。

  “骑士文化节”

  随着31周年主题一同亮相的,还有铁骑力士2023年骑士文化节。

  在过去的31年里,“骑士精神”成为了铁骑力士人的一个符号。作为一家从创业之初便强调企业文化的公司,我们有着许多独属于铁骑力士人的语言。

  “一群人、一辈子、干一件事”

  “奋勇拼搏,拼搏”

  “以人为本,以奋斗者为本”

  “品格 使命 铁骑力士”

  “用数据说话”

  “说句耿直话”

  ……

  这些属于铁骑力士人自己的“加密语言”,共同构成了铁骑力士一代又一代积淀、传承、实践、发扬的文化,成为我们赖以发展的思想指引和灵魂支柱。

  今年,我们将周年庆更新为“骑士文化节”,旨在以更加精彩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员工和客户都能感受到铁骑力士的文化传承。

  31,是时间的馈赠,也是一段比时间本身更为厚重的跨越之路。铁骑力士31周年系列活动,将以“共好”为主题,以“骑士文化节”为践行,展示铁骑力士未来新的使命与梦想。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