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赤乐川参加第三届(2023·银川)全国料大会,红遍全场!
发布于:2023年8月29日    来源:赤乐川
广告
广告

  2023年8月26~27日,由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宁夏饲料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2023·银川)全国反刍料大会在宁夏银川国际交流中心胜利举办!作为国内专业且只专业做牛羊反刍预混料及饲料添加剂产品的品牌,赤乐川也应邀参与了本次反刍盛会。

  作为专业做牛羊饲料产品的品牌,赤乐川自2015年成立8年来,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饲料;只做了两个种属,那就是牛羊;只做了三个系列的产品,那就是肉牛预混料、肉羊预混料和牛羊饲料添加剂!

  赤乐川的标志和主色彩采用红色,红色是专业,是专注,是专心;红色是热情,是执着,是奋进;在第三届(2023·银川)全国料大会上,赤乐川红遍全场!代表赤乐川的“牛喜欢、羊喜欢、饲料就用赤乐川”红遍全场!

  赤乐川专业的品牌,需要专业的产品作为依托,除了赤乐川品牌、“牛喜欢、羊喜欢、饲料就用赤乐川”的广告语、赤乐川小牛小羊(牛墩墩、羊绒绒)的强势展现以外,赤乐川在本次大会也带来了更多升级产品,包括肉牛预混料、肉羊预混料及肉牛羊饲料添加剂等二十多款产品。

  强大的现场宣传、专业的品牌、专业的产品加上赤乐川专业热情开发的团队,赤乐川展位吸引来一波又一波的牛羊养殖客户和数量经销商。持续的客户关注,为赤乐川下一步大力开发西北反刍市场奠定了信心、奠定了基础。

  

  破局、拓新、致千里,本次大会着力推荐反刍饲料品牌建设、搭建交流共享平台、促进反刍饲料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本次大会为反刍行业顶级盛会,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李德发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乔仕彦院士;全国畜牧总站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礼站长;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研究院、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秦玉昌所长;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所长、研究所马莹所长及大北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邵根伙博士等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及企业领袖亲临现场;

  据组委会统计,本地大会签到人数超过千人,超过50家企业通过各种形式参会、展现自身品牌。赤乐川团队由公司总经理谷伟兵带队,副总经理兼销售经理郑文军、市场经理王芳、石家庄分公司经理谷卫星和客户经理耿伟娟共同参与,通过大会展现了赤乐川专业、热情、谦逊、务实及分享的精神风貌。

  赤乐川,以专业专心的做事态度、以步步为“银”的做事方法、以海纳百川的胸怀、以本次大会“破局、拓新、致千里”澎湃气势,守正创新、谦逊进取、厚积薄发。

  我们有自信、也希望更多理解赤乐川、认可赤乐川、相信赤乐川的牛羊养殖场、经销商携手赤乐川,共同奋进,共同发展!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