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益生股份:预计今年四季度鸡苗价格将呈上行走势 行业景气度高
发布于:2023年9月4日    来源:界面新闻
广告
广告

  益生股份近期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受饲料价格上涨和毛鸡价格下跌影响,近期鸡苗价格下跌。受美国禽流感和航班通航影响,从2022年5月开始,我国祖代肉种鸡的引种量较少,进口量同比大幅下降,从祖代种鸡传导到商品鸡苗至少需要14个月的时间,这将主要影响今年四季度和明年我国商品代肉鸡苗的供应,预计今年四季度鸡苗价格将呈上行走势,行业景气度高。

  预计公司今年的商品代鸡苗产量为6.2亿羽,下半年比上半年的商品代鸡苗产量略少,主要原因是:在整个产蛋周期中,种鸡的产蛋率呈抛物线分布,在产蛋高峰时,产的蛋数量多,过了产蛋高峰,产蛋率开始下降。

  益生909小型白羽肉鸡现在的年产量约为8000万羽,预计到十四五末期,公司商品代白羽肉鸡苗和益生909鸡苗年销量合计10亿羽,其中益生909鸡苗约3亿羽。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