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正昌集团董事长郝波赴南美考察,加快推动正昌产业海外布局
发布于:2023年9月4日    来源:正昌粮机
广告
广告

  为加快推动正昌产业全球布局,满足海外客户个性化发展需求,促进当地畜禽、宠物、反刍等行业高质量发展,正昌集团董事长郝波亲自率队赴南美考察,为拉美地区饲料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  

  郝波董事长一行首先来到正昌巴西公司,巴西作为南美最大的国家,自然资源丰富,农牧业十分发达,正昌(巴西)就坐落于巴西制造业、科技业的中心——工业城市坎皮纳斯,是巴西最具有竞争力的地区之一,同时也是正昌服务于南美市场的中心和制造基地。巴西公司依托正昌强大的科研力量和300多只高新技术产品,500多项专利及全球顶尖ERP系统,可为巴西及南美地区的客户,提供时产10~300吨高新技术饲料设备与工程、仓储设备与工程、生物质能源设备与工程的服务。

  为了更好地助力南美农牧行业长效发展,2020年全资收购南美大型机械制造公司——Equipar,将正昌的全球研发体系与本地业务相结合,开发满足当地客户需求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近日,正昌(巴西)业务取得新突破,亚洲最大1208制粒机(60-75t/h)成功应用到南美市场,与欧美目前最大型的制粒机同场竞技,为当地饲料工业大型化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制粒机作为饲料生产线中的核心主机,技术水平的高低,直接决定了饲料生产的效率、品质与市场竞争力。多年来,正昌在饲料机械行业内不断创新与发展,自1973年自主研发出中国第一台45型制粒机后,持续发力,成功研制出中国领先时产45-55吨的1068制粒机,以及亚洲最大产能1208制粒机(60-75t/h),得到了以原农业部副部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高鸿宾先生为代表的行业专家领导的高度赞扬。

  正昌制粒机全系列

  该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打造了南美地区大型化饲料装备及工程新标杆,也标志着正昌已有实力向更多国家及地区输送大型化、规模化饲料装备及工程。也为中国未来饲料工业生产向大型化、集约化、高端化发展打下了扎实的技术和设备基础。  

  此次行程,郝波董事长特别来到全球最大肉食品加工商——JBS参观考察,该公司主要经营牛肉、猪肉、羊肉和鸡肉的加工及衍生的方便食品和增值产品的生产,以专业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郝波董事长通过深入的对话交流,为正昌海外布局和国际项目落地做好相应准备。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越来越快,走出去的数量越来越多,正昌作为专业的饲料设备和整厂工程系统服务商,是中国最早出海的企业之一,将不断突破创新,为全球饲料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