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万洲国际旗下史密斯菲尔德收购西班牙肉类生产商Argal
发布于:2023年11月23日    来源:万洲国际
广告
广告

  万洲国际主席万隆表示,这项投资将增强公司在欧洲的竞争力,从而巩固万洲国际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

  近日,万洲国际宣布,旗下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欧洲业务与西班牙的一家熟食冷肉和其他包装肉制品生产商 Argal Alimentation(“Argal”)结成战略联盟。作为联盟的一部分,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将持有 Argal 50.1% 的股份,Argal 现有股东将保留 49.9% 的股份。该协议基于中期发展计划,并商定了联合管理框架。

  透过该协议,Argal 与万洲国际这家拥有强大分销渠道、垂直整合供应链和其他资产的全球食品公司达成合作,以加快公司的发展。两家公司将共同努力实现运营协同效应,并将Argal 的业务拓展到新的市场。

  该合作致力于开拓 Argal 的发展机遇,公司团队将是未来有机扩张及实施新举措的重要基础。

  Argal 集团主席 Antonio Escribá 和 CEO José María Orteu 表示:“这一联盟将有助于量质并举地提升 Argal 集团的发展潜力,推动公司在国际化、技术发展、可持续发展和整体竞争力等方面的提升,使其能够更好地应对当前和未来社会和商业世界的发展挑战,特别是关于食品及其面向客户和消费者的不同营销渠道的挑战。该项目还将为 Argal 团队的发展、专业化和个人成长带来机遇。”

  史密斯菲尔德欧洲业务执行副总裁 Luis Cerdan Ibanez 表示:“我们对 Argal 的投资符合我们在欧洲拓展肉制品产品组合的战略。得益于 Argal 的产品品质、员工和管理团队, 这一联盟将成为我们在西班牙和欧洲发展的坚实平台。”

  万洲国际主席万隆表示:“此次联盟使万洲国际在西班牙这一欧洲重要的战略市场建立业务布局,并且符合公司以肉制品为核心进一步拓展全球业务的计划。我们相信,这项投资将增强公司在欧洲的竞争力,从而巩固万洲国际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

  创立于 1914 年的 Argal 集团一直致力于确保产品品质、卓越的客户服务和产品组合的创新,提供种类繁多的熟食冷肉和其他包装肉制品,包括熟火腿、腌制火腿、培根、火鸡肉、冷切肉、香肠、干香肠、肉酱,以及即食餐等。Argal 集团在加泰罗尼亚、那瓦勒和埃斯特雷马杜拉设有生产中心,与零售客户建立了稳固的关系,在西班牙有九个分销中心,并通过子公司或分销商出口到 30 多个国家。2023 财年,Argal 集团预计将实现收入约 4.4 亿欧元。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