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重磅!全国农林类高校学术排名(自然指数)公布,上期四所农林类高校未入榜
发布于:2022年10月19日    来源:公众号iPlants
广告
广告

  2022年10月18日,Nature指数网站更新了自然指数榜单(2021年8月1日到2022年7月31日),展示了不同国家和科研机构在自然科学领域高质量科研产出的情况。  自然指数于2014年11月首次发布,目前已成为评价科研机构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的重要指标。自然指数主要对前一年各科研机构在Nature系列、Science、Cell等82种自然科学类期刊上发表的研究型论文数量进行计算和统计。82种来源期刊分为化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生命科学和物理学四类。虽说排行榜不能完全准确的反映高校的实力和潜力,但是对于高校发展和学科建设还是有一定借鉴意义。

  今天,公众号iPlants根据自然指数官网的数据整合出入榜的国内农林类高校/农科院入榜的排名情况,以便让大家对我国农林类研究有些了解,具体排名如下:

  从农林类高校名来看,总共有27所高校入榜,相比上期少了5所高校:其中中国农业大学领先国内农林类高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稳定在第二位;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排名国内农林类高校第3到第4名。值得注意的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从上次20名上升到16名,国内排名上升60名。

  2022年10月自然指数农林类高校排名(国内高校前500名)

  附:2022年8月自然指数农林类高校排名(国内高校前500名)

  数据来源:自然指数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