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禽流感正在摧毁美国加州“鸡蛋篮子”的农场
发布于:2024年1月31日    来源:美洲华联社
广告
广告

  在禽流感导致鸡蛋价格创纪录和普遍短缺一年后,这种被称为高致病性禽流感的疾病正在美国加州肆虐,虽然加州躲过了早些时候摧毁中西部家禽养殖场的疫情。

  KCAL的新闻报道说,这种传染性极强的病毒已经肆虐索Sonoma县,当地官员已宣布该县进入紧急状态。在过去的2个月里,近十几个商业农场不得不销毁100多万只鸟类来控制疫情,这对农民、工人及其客户造成了经济打击。

  加州中部的Merced县也受到了严重打击,最近几周,几个大型商业鸡蛋生产场暴发了疫情。

  专家表示,禽流感是由鸭子、鹅和其他候鸟传播的。水禽可以在不生病的情况下携带病毒,并很容易通过粪便和鼻腔分泌物将病毒传播到鸡、火鸡养殖场和后院的鸡群。

  加州的家禽养殖场正在实施严格的生物安全措施,以遏制疾病的传播。加州兽医Annette Jones敦促农民在6月之前将鸡群留在室内,包括要求在室外饲养的有机鸡。

  加州家禽联合会主席Bill Mattos表示:“我们还有几个月的迁徙时间。因此,我们必须尽可能提高警惕,保护我们的禽类。”

  在超市和餐馆找到该地区以外的供应商之前,当地母鸡的损失导致旧金山湾区鸡蛋价格在假期期间飙升。

  尽管禽流感已经存在了几十年,但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目前始于2022年初的禽流感疫情已促使官员在美国47个州屠宰了近8200万只家禽,其中大部分是蛋鸡。每当发现这种疾病时,就会宰杀整群,以帮助限制病毒的传播。

  一打鸡蛋的价格在2023年1月达到峰值时翻了一番多,达到4.82美元。随着鸡蛋生产商增加产量和疫情得到控制,鸡蛋价格恢复到正常范围。火鸡和鸡肉价格也飙升,部分原因是病毒。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家禽专家Maurice Pitesky说:“我认为这是商业家禽业的一个生存问题。目前,除了澳大利亚,病毒在每个大陆都有。”Pitesky表示,气候变化正在增加疫情暴发的风险,因为不断变化的天气模式扰乱了野生鸟类的迁徙模式。例如,去年的异常降雨在整个加州创造了新的水禽栖息地,包括靠近家禽养殖场的地区。

  美国农业部称,在加州,疫情已影响了约40个商业鸡群和24个后院鸡群中的700多万只鸡,其中大多数疫情发生在过去2个月的北海岸和中央山谷。行业官员担心越来越多的后院鸡会感染禽流感并将其传播到商业农场。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研究禽流感的研究员Rodrigo Gallardo说:“我们有充满病毒的野生鸟类。如果你让你的禽类接触这些野生鸟类,它们可能会被感染和病。”Gallardo建议后院鸡的主人穿干净的衣服和鞋子,以保护他们的鸡群免受感染。如果死亡的鸡数量不寻常,就应该对它们进行禽流感检测。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