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当前位置:
潘刚出席伊利股份投资者开放日 畅谈乳业未来发展方向
发布于:2022年11月7日    来源:财经一观察
广告
广告

  日前,以“创享价值 聚势致远”为主题的伊利投资者开放日在呼和浩特市伊利集团总部举行,近200名投资者走进乳业龙头内部,与伊利的管理层进行了深入交流。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在此次活动中,投资者们深入了解伊利的新品及创新,并参观了被誉为“世界乳业硅谷”的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近距离观摩液态奶全球智造标杆基地、奶粉全球智造标杆基地等项目,感受乳制品行业最先进生产力。同时,有400余名投资者在线上参与了活动交流。

  活动现场,潘刚作为伊利集团这艘乳业巨舰的“掌舵手”,向与会的投资者们发表了重要讲话。针对乳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潘刚也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和回答:“只有立足产业规模优势、配套优势和先发优势,激活全产业链创新张力,加快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不断增强生态圈的综合竞争力,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新价值,才是中国乳业发展的未来。我们不仅集聚全球优质资源赋能伊利自身,打造独特的领先优势,更将这些资源不断分享、赋能给全产业链,促进合作伙伴竞争优势的构建,真正做到‘美美与共’的价值共生。”

  潘刚的这席话,收获了投资者们阵阵掌声,他们也纷纷表示出对乳业、对伊利的看好。作为亚洲首家营收突破千亿的乳企,未来伊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正如潘刚所言,千亿营收,仅仅只是伊利的又一个起点。随着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这一重大项目的建成投产,伊利正在用超前的战略及创新魄力开启全球乳业的数字化新时代,并将极大提升公司整体生产运营效率;而随着“第二增长曲线”的崛起,伊利迈向全球乳业第一的进程也再添新动能。可以看出,伊利眼下的每一个动作都在从不同维度构建其长期稳健的价值增长。潘刚也将与全体伊利人一起,砥砺奋进,共同实现更加长远的企业目标。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