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当前位置:
潘刚持续推进伊利品质进阶路 打造“中国品质”名片
发布于:2022年11月29日    来源:壹日报
广告
广告

  近日,伊利集团在第二十届亚洲质量网组织大会上问鼎亚洲质量领域最高荣誉——“亚洲质量卓越奖”,成就了中国乳业独一无二的质量奖项“全满贯”荣光,这无疑是伊利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历史节点,标志着其翻开了发展的新篇章,再一次为全世界递出了一张“中国品质”的闪亮名片。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作为伊利集团的董事长,潘刚始终坚持“伊利即品质”的信条,带领伊利人视品质如生命,伊利品质之路源自每一个人、每一个岗位、产业链条的每一环节,从管理到技术,伊利持续夯实牢固的品质根基。从我国、到亚洲、再到全球,伊利的进阶之路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专属于伊利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这条路上,伊利不仅实现了自身发展,更获奖无数,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多方认可。2020年,伊利成为中国首家荣膺“全国质量标杆奖”的乳企;2021年,成为拿下中国质量界“奥斯卡”全国质量奖的唯一乳企;2022年伊利接连迎来高光时刻,不仅成为全球首家且唯一通过“金标认证”的食品企业,还获得由国际乳品联合会(IDF)颁发的国际级奖项“食品安全创新奖”;如今,伊利又摘得了“亚洲质量卓越奖”的桂冠,一个个荣誉,见证着伊利引领行业突破品质管理技术新高度的步伐,彰显出这家中国乳企全球领先的品质管理实力和完善的人才战略布局,也是我国加快建设“质量强国”取得累累硕果的生动范例。

  荣誉的背后,是所有伊利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守。为了打造更卓越的品质,潘刚提出了“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在伊利,“人人都是品质创造者”。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潘刚建立起“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体系,真正发挥“人”的价值,让伊利人成为荣耀的组成部分,共同造就辉煌。

  如今,放眼全球乳制品发展领域,伊利都是品质的代表,是“中国品质”的典范。未来,潘刚仍将继续推进品质战略,重视造就品质的“过程”,带领伊利向着更高的舞台迈进,持续引领乳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中国乳业在世界舞台的话语权。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