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NYMEX】最新美原油期货收盘,北京时间2024年1月4日
发布于:2024年1月4日    来源: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广告

北京4日早间消息,原油期货大涨逾3%,因利比亚油田引发供应担忧,美盘主力原油美东时间昨日收盘结算价摘要:  

 

美原油72.7涨2.32 


布伦特原油期货78.25涨2.36


RBOB汽油2.16涨0.07涨幅0.07%


参考:

 

  1月3日消息,国际油价周三攀升,收涨逾3%,此前利比亚最大油田生产受扰,加剧了人们对中东日益加剧的紧张局势可能破坏全球石油供应的担忧。

  纽约时间1月3日14:30(北京时间1月4日03:30),交投最活跃的NYMEX2月原油期货合约上涨2.32美元或3.3%,结算价报每桶72.70美元。

  3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上涨2.36美元或3.1%,结算价报每桶78.25美元。

  两大指标原油五日来首次收高,其中美国原油创11月中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

  2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上涨6.32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1581美元。

  2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上涨7.86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6044美元。

  利比亚油田生产受到扰动

  两名工程师周三表示,利比亚的石油抗议活动迫使利比亚Sharara油田全面停产。该油田日产量为30万桶。周三早些时候,当地抗议活动迫使该油田减产。Sharara油田是利比亚最大的油田之一。

  数据和分析公司OANDA的英国和欧洲、中东和非洲高级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今天油价…上涨,似乎受到利比亚最大油田的抗议活动和红海出现进一步袭击事件的提振。”

  一位消息人士周三称,欧佩克 将于2月1日举行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三表示,OPEC 内部的合作与对话将继续,以造福“所有生产商、消费者和投资者,以及整个全球经济”。

  地缘政治危机令人担忧

  以色列加强了对加沙地带的轰炸,此前该国与伊朗支持的巴勒斯坦哈马斯组织的战争延伸到黎巴嫩,油价随之攀升。

  在红海,也门胡塞武装继续袭击船只,这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中东冲突可能扩大,导致红海和波斯湾等重要的石油运输航道关闭。

  美联储纪要显示决策者愈发相信通胀受控

  周三公布的美联储12月12-13日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上月似乎愈发相信通胀正在受控,“上行风险”减弱,而且愈发担忧货币政策“限制性过度”可能对经济造成损害。

  不过,与会决策者“强调……政策在一段时间内保持限制性立场是合适的,需要保持到通胀明显持续地朝着委员会的目标下降”。

  美元周三升至两周高点,他们对2024年将降息约六次的市场预期存疑。

  API库存降幅超预期

  在此间市场收盘后,美国石油协会(API)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而成品油库存增加。

  截至12月29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74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约69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约670万桶。

  分析师此前预期,美国原油库存料下滑约370万桶,汽油库存料下滑约20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料料增加约60万桶。

  受新年假期影响,美国石油协会(API)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比往常晚一天发布石油库存报告。

  美国能源部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正寻求购买300万桶美国产含硫原油,于4月交付,以补充战略石油储备(SPR)。

  瑞银(UBS)预计2024年布伦特原油价格将回升至每桶80-90美元;WTI原油将回升至75-85美元。




手机短信及时了解国际大豆、豆粕油脂及原油趋势!】:您只需发送“CBOT+姓名+企业名称”:

    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 1203 3014 523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 0590 5089 16600
    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 0200 16689 16600

 





   即可试用或订阅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CBOT大豆期货美盘收盘】信息,每天7点前发出,信息早知道!!(豆粕短信免费试用一周,欢迎来电咨询!CBOT美盘收盘信息——最早最快,抢占先机!客服:010-62985323或62979549转分机828 王小姐) 

 

 


(作者:CFT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