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NYMEX】最新美原油期货收盘,北京时间2024年2月2日
发布于:2024年2月2日    来源: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广告

北京2日早间消息,原油期货重挫2%,受中东地区不实消息影响,美盘主力原油美东时间昨日收盘结算价摘要:  

 

美原油73.82跌2.03 


布伦特原油期货78.7跌1.85


RBOB汽油2.19跌0.04跌幅0.04%


参考:

 

  2月1日消息,原油期货周四下跌超过2%,此前市场针对以色列已同意加沙停火提议这一不实消息进行了投机操作。

  纽约时间2月1日14:30(北京时间2月2日03:30),交投最活跃的NYMEX3月原油期货合约下跌2.03美元,或2.7%,结算价报每桶73.82美元。

  4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下跌1.85美元,或2.5%,结算价报每桶78.70美元。

  3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下滑3.64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1948美元。

  3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下跌7.23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7129美元。

  **中东局势仍左右油价**

  从上周日开始,卡塔尔、埃及,以及美国、以色列的高级官员齐聚巴黎,就以色列与哈马斯停战,以及释放人质等事宜进行谈判。此前的消息是,哈马斯方面确认收到巴黎会议提出的“三阶段停火方案”,正在研究过程中。

  周四最先传出来的消息是,卡塔尔外交部发言人安萨里(Majid al-Ansari)透露,针对停火方案的“整体框架”,收到了来自哈马斯方面的“初步积极确认”,但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近期推高了油价。也门胡塞武装袭击红海商船导致成本提高,令全球石油交易受扰,市场对此仍担忧。

  **OPEC 将于3月做出产量决策**

  两位OPEC 消息人士周四表示,OPEC 将在3月决定是否延长第一季度的自愿减产协议。此前OPEC 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没有对石油产出政策做出改变。

  OPEC 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周四召开了线上会议,一如广泛预期,是次会议未建议OPEC 采取任何有关石油产量水平的行动。

  JMMC负责评估石油市场的发展情况,并向部长级会议提出行动建议,OPEC在会后的一份声明中称,JMMC在周四对2023年11月和12月的原油生产数据进行了评估,并指出减产协议的高度遵守情况。

  OPEC 成员国此前决定本季度自愿减产220万桶/日,不过其中大多数原本就生效了,其中包括沙特每日100万桶的自愿减产。

  欧佩克成员国阿尔及利亚的能源部发布声明称,准备好在石油市场需要的情况下在3月底之后继续自愿减产或者采取进一步措施。

  科威特石油部长Emad Mohammed al-Atiqi周四表示,该国致力于欧佩克 自愿减产。

  al-Atiqi表示,作为一个石油生产国,科威特关心石油市场供应的安全,并赞扬欧佩克 的集体合作与和谐共处。

  由于也门胡塞武装袭击船只导致红海航运风险上升,沙特阿拉伯增加了从其北部红海终端的出口,以避开危险区域。

  追踪数据显示,1月份,从沙特阿拉伯Muajjiz终端的石油出口量增加了58万桶/日。

  汇丰全球研究(HSBC Global Research)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沙特将沙特阿美最大可持续产能维持在每日1200万桶,这一决定暗示沙特原油供应增加的空间有限。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中国今年仍将是全球石油需求增长的最大贡献者,并预测继去年石油需求激增120万桶/日之后,2024年中国的石油需求将增长53万桶/日。

  **美经济数据良好**

  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表示,利率已经见顶,将在未来数月降低,通胀继续回落,并预期经济持续增长,这对油价构成支撑。

  较低的利率和经济增长有助于石油需求。

  鲍威尔称,3月降息并不是决策者的“基线情境”,受此影响,美元最初反弹,但在周四走软。美国周五将公布关键就业数据。

  周五公布的就业报告预计将显示,1月新增就业岗位18万个。

  周四公布的数据同样显示,美国第四季度非农生产率增幅超预期,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1月美国制造业也趋于稳定,新订单反弹。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ISM制造业PMI为49.1,尽管仍低于50这一荣枯分水岭,但已经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47。

  这一指标年初攀升至15个月高点,订单创下2022年5月以来最大增长,反映出制造业正在开始企稳。

  Price Futures Group的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ISM的数据好于预期,有利于石油需求,并对价格构成支撑。”




手机短信及时了解国际大豆、豆粕油脂及原油趋势!】:您只需发送“CBOT+姓名+企业名称”:

    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 1203 3014 523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 0590 5089 16600
    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 0200 16689 16600

 





   即可试用或订阅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CBOT大豆期货美盘收盘】信息,每天7点前发出,信息早知道!!(豆粕短信免费试用一周,欢迎来电咨询!CBOT美盘收盘信息——最早最快,抢占先机!客服:010-62985323或62979549转分机828 王小姐) 

 

 


(作者:CFT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