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NYMEX】最新美原油期货收盘,北京时间2024年3月28日
发布于:2024年3月28日    来源: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广告

北京28日早间消息,原油期货收跌,因美元走强及美国汽油需求疲弱,美盘主力原油美东时间昨日收盘结算价摘要:  

 

美原油81.35跌0.27 


布伦特原油期货86.09跌0.16


RBOB汽油2.67跌0.02跌幅0.02%


参考:

 

  3月27日消息,美国原油期货周三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因美元走强和政府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意外增加。

  纽约时间3月27日14:30(北京时间3月28日02:30),NYMEX5月原油期货收跌0.27美元,或0.33%,结算价报每桶81.35美元。

  周四到期的5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0.16美元或0.2%,结算价报每桶86.09美元。

  交投更活跃的6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下跌0.22美元或0.26%,结算价报每桶85.41美元。

  布伦特和美国原油期货自上周触及四个多月高点以来一直面临抛售压力。

  5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下跌1.34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6719美元。

  5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下跌1.34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6025美元。

  **美元走强及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意外大增打压油价**

  美元走强打压原油,美元指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美元升值使得以美元计价的石油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更加昂贵,从而抑制了需求。

  分析师称,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意外大增也增加了油价的压力。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22日的一周内,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了32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了130万桶。分析师此前预计原油库存将减少130万桶,汽油库存将减少170万桶。EIA数据显示,汽油需求连续第二周下降,从之前一周的880万桶/日降至870万桶/日。

  瑞穗能源期货主管Robert Yawger称:“考虑到我们生产原油基本上只是为了制造汽油,这是一个看跌的发展态势。”

  **OPEC 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料不会提出任何政策建议**

  三位OPEC 人士在下周的部长会议之前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以俄罗斯为首的产油盟国组成的OPEC 在6月的全体部长级会议之前不太可能对石油产出政策做出任何改变,预计下周会议也不会提出任何政策建议。

  该组织将于4月3日举行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线上会议,评估市场和成员国的减产执行情况。本月早些时候,OPEC 成员国同意将每日约220万桶的减产计划延长至6月底。




手机短信及时了解国际大豆、豆粕油脂及原油趋势!】:您只需发送“CBOT+姓名+企业名称”:

    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 1203 3014 523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 0590 5089 16600
    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 0200 16689 16600

 





   即可试用或订阅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CBOT大豆期货美盘收盘】信息,每天7点前发出,信息早知道!!(豆粕短信免费试用一周,欢迎来电咨询!CBOT美盘收盘信息——最早最快,抢占先机!客服:010-62985323或62979549转分机828 王小姐) 

 

 


(作者:CFT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