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NYMEX】最新美原油期货收盘,北京时间2024年4月2日
发布于:2024年4月2日    来源: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广告

北京2日早间消息,原油期货创五个月最高收位,市场供应紧张,美盘主力原油美东时间昨日收盘结算价摘要:  

 

美原油83.71涨0.54 


布伦特原油期货87.42跌0.06


RBOB汽油2.71跌0.01跌幅0.01%


参考:

 

  4月1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一上涨,创五个月新高,因市场预期美国和中国的经济增长将提振需求,而供应因OPEC 减产和俄罗斯炼油厂遭到袭击而收紧。

  纽约时间4月1日14:30(北京时间4月2日02:30),NYMEX5月原油期货上涨0.54美元,或0.7%,结算价报83.71美元,为去年10月27日以来的最高结算价。

  6月布伦特原油成为近月合约的首个交易日报收于每桶87.42美元,与3月28日的6月合约结算价相比,上涨约0.42美元,或0.5%。3月29日是耶稣受难节假日。3月28日,5月布伦特原油合约结算价为每桶87.48美元,创五个月新高。

  5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下跌1.06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7100美元。

  5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上涨0.44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6271美元。

  *两大消费国需求预计强劲增长*

  美国3月制造业录得一年半来首次增长,因生产大幅反弹,新订单增加,但在就业状况依然低迷,出现了“大规模裁员活动”,投入物价也上升。

  “市场将(制造业数据)解读为降低了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大幅降息的可能性,但建筑业要弱得多,而且还有很多就业数据有待公布,”ING银行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

  上周,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在2月份基本放缓,住房和能源以外的服务成本明显放缓。大多数分析师表示,PCE物价指数的放缓应使美联储6月份的降息继续成为可能,这可能会促进经济增长并增加石油需求。

  在中国,官方制造业调查显示,3月份制造业活动六个月来首次出现扩张。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原油进口国。

  瑞穗能源期货主管Bob Yawge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强劲的夏季汽油需求和中国石油需求的反弹可能是支撑油价升至每桶100美元的组合拳。”

  在日本,一项调查显示,由于旅游业蓬勃发展和价格上涨带来的利润增加,服务业的乐观情绪在第一季度攀升至33年来的最高水平。

  高盛分析师称,在欧洲,石油需求比预期的要强劲,2月份的石油需求环比增加了10万桶/日,而预测的2024年石油需求将萎缩20万桶/日。

  *OPEC产量下降,俄罗斯亦将降低产量*

  在供应方面,周一的一项调查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3月石油产量下降,反映出伊拉克和尼日利亚的出口量减少,目前一些成员国正在落实与OPEC 联盟达成的自愿减产协议。

  据业内人士称,在中东基准原油价格上月走强之后,头号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可能会在5月份提高旗舰产品阿拉伯轻质原油的官方销售价格(OSP)。

  俄罗斯副总理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表示,俄罗斯的石油公司将在第二季度重点减少产量而非出口,以便与OPEC 产油国平均分摊减产。

  来自乌克兰的无人机袭击导致俄罗斯数家炼油厂瘫痪,这将减少俄罗斯的燃料出口,因俄罗斯近100万桶/日的原油加工能力已经停产。




手机短信及时了解国际大豆、豆粕油脂及原油趋势!】:您只需发送“CBOT+姓名+企业名称”:

    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 1203 3014 523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 0590 5089 16600
    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 0200 16689 16600

 





   即可试用或订阅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CBOT大豆期货美盘收盘】信息,每天7点前发出,信息早知道!!(豆粕短信免费试用一周,欢迎来电咨询!CBOT美盘收盘信息——最早最快,抢占先机!客服:010-62985323或62979549转分机828 王小姐) 

 

 


(作者:CFT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