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NYMEX】最新美原油期货收盘,北京时间2024年4月5日
发布于:2024年4月5日    来源: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广告

北京5日早间消息,原油期货续升 受地缘风险带动,美盘主力原油美东时间昨日收盘结算价摘要:  

 

美原油86.59涨1.16 


布伦特原油期货90.65涨1.3


RBOB汽油2.77涨0.01涨幅0.01%


参考:

 

  4月4日消息,原油期货周四延续涨势,结算价上涨逾1美元,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减产压力盖过了对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降息的谨慎预期。

  纽约时间4月4日14:30(北京时间4月5日02:30),NYMEX5月原油期货上涨1.16美元,或1.4%,结算价报每桶86.59美元。

  6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上涨1.30美元,或1.5%,结算价报每桶90.65美元。

  6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上涨3.34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7678美元。

  5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上涨0.89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7413美元。

  地缘政治局势及供应风险

  两地指标原油合约周四均收于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近几日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和潜在的供应风险提供了支撑。

  有消息称,由于伊朗袭击以色列外交官的威胁日益加剧,全球各地的以色列使馆已进入高度戒备状态。

  伊朗誓言要对以色列就周一的袭击进行报复,伊朗高级军官在这次袭击中丧生。伊朗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第三大产油国。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表示,乌克兰最终将加入北约,成员国对该国的支持依然“坚如磐石”,这也给油价带去支撑。

  原油近期的涨势还归因于乌克兰对俄罗斯炼油厂发动袭击导致燃料供应中断,以及有消息称墨西哥国家能源公司(Pemex)要求其交易部门取消本月多达43.6万桶/日的原油出口,该公司准备在国内新的Dos Bocas炼厂加工石油。

  Altimo LLC高级投资组合经理Frank Monkham表示:“所有这些地缘政治因素同时发生,推动了看涨情绪,并最终导致了一些获利了结。”

  此外,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的高级部长会议周三保持产量政策不变,并敦促一些国家加强对减产的遵守。

  该组织表示,一些成员国将对第一季度的供应过剩做出弥补。 欧佩克 还表示,俄罗斯将转向产量限制,而非出口限制。

  经济数据与货币政策

  投资者将从经济数据和货币政策中寻找石油需求前景的潜在线索。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幅超过预期,劳动力市场状况逐步松动。

  数据显示,截至3月30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9,000人,经季节性调整后达到22.1万人,为1月下旬以来的最高水平。经济学家预计为21.4万人。

  周四多位美联储官员轮番发言,让市场做好今年可能推迟降息的准备。

  里奇蒙联储总裁巴尔金周四表示,在开始降息之前,美联储有时间等待通胀乌云散去。他今年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中有投票权。

  同样有投票权的克利夫兰联储总裁梅斯特表示,她认为2024年的经济增长将高于趋势水平,并且不认为2024年通胀放缓的情况能赶上去年。不过,她预计美联储将能够在今年晚些时候降低利率。

  明尼亚波利斯联储总裁卡什卡利表示,美联储上个月的会议上,他预计今年两次降息,但如果通胀继续停滞不前,可能年底前都不需要降息了。

  芝商所(CME)的FedWatch工具显示,在周四的数据和美联储官员发言之后,美国利率期货市场认为6月降息的可能性为71%,高于周三晚些时候的62.3%和一周前的60.4%。

  本周余下时间的主要焦点将是周五的美国月度就业报告。经济学家预测,3月美国新增20万个就业岗位。




手机短信及时了解国际大豆、豆粕油脂及原油趋势!】:您只需发送“CBOT+姓名+企业名称”:

    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 1203 3014 523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 0590 5089 16600
    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 0200 16689 16600

 





   即可试用或订阅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CBOT大豆期货美盘收盘】信息,每天7点前发出,信息早知道!!(豆粕短信免费试用一周,欢迎来电咨询!CBOT美盘收盘信息——最早最快,抢占先机!客服:010-62985323或62979549转分机828 王小姐) 

 

 


(作者:CFT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