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NYMEX】最新美原油期货收盘,北京时间2024年4月18日
发布于:2024年4月18日    来源: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广告

北京18日早间消息,原油期货急挫逾3%,需求担忧盖过中东供应风险,美盘主力原油美东时间昨日收盘结算价摘要:  

 

美原油82.15跌3.21 


布伦特原油期货87.29跌2.73


RBOB汽油2.7跌0.09跌幅0.09%


参考:

 

  4月17日消息,国际油价周三收跌逾3%,受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和需求担忧拖累。

  纽约时间4月17日14:30(北京时间4月18日02:30),NYMEX交投最为活跃的6月原油期货收跌2.68美元或3.16%,结算价报每桶82.15美元。5月原油期货收跌2.67美元或3.13%,结算价报每桶82.69美元,为3月20日以来最大跌幅。

  6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收跌2.73美元或3.03%,结算价报每桶87.29美元。

  6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下跌9.19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6992美元。

  6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下跌7.69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5809美元

  ***市场关注以色列如何应对伊朗上周末的袭击***

  本周油价走软,因经济逆风抑制了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带来的涨幅,市场正在关注以色列可能如何应对伊朗上周末的袭击。

  分析师预计,伊朗对以色列史无前例的导弹和无人机袭击不会促使美国对伊朗的石油出口实施大规模制裁。

  Again Capital LLC合伙人John Kilduff说:“市场在等待中东紧张局势趋于平静的迹象时出现抛售,以色列对伊朗的回应推迟三天,有助于今天的市场的跌势。”

  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 LLC的总裁Jim Ritterbusch称,“在墨西哥进口减少和美国战略石油储备(SPR)库存增加,美元走强趋势以及原油库存增加的能力也引发了一些悲观情绪。”

  ***EIA: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70万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了270万桶,达到4.6亿桶,几乎是调查中分析师预期的140万桶的两倍。

  数据还显示,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120万桶至2.2738亿桶,分析师预期为减少9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280万桶至1.1497亿桶,分析师此前预期为减少30万桶;炼厂产能利用率下滑0.2个百分点。

  ***美联储高官回避就何时降息提供任何指导***

  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美联储高官周二回避就何时降息提供任何指导,这使投资者对今年借贷成本大幅下降的希望受到打击。

  鲍威尔指出,今年在实现2%的通胀目标方面“缺乏进一步进展”。鲍威尔在华盛顿的一个论坛上表示:“最近的数据显然没有给我们带来更大的信心,反而表明获得这种信心可能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

  尽管中国第一季度的经济增长快于预期,但市场人士仍担心中国的需求前景。

  美联储周三发布的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活动在2月底至4月初略有扩张,企业表示他们预计通胀压力将保持稳定,近期使美联储无法降息的趋势仍在延续。

  周三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沙特阿拉伯2月原油出口量从1月的629.7万桶/日增至631.7万桶/日。这个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的原油产量增加0.6%,达到901万桶/日,而库存减少673万桶,为1.4509亿桶。




手机短信及时了解国际大豆、豆粕油脂及原油趋势!】:您只需发送“CBOT+姓名+企业名称”:

    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 1203 3014 523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 0590 5089 16600
    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 0200 16689 16600

 





   即可试用或订阅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CBOT大豆期货美盘收盘】信息,每天7点前发出,信息早知道!!(豆粕短信免费试用一周,欢迎来电咨询!CBOT美盘收盘信息——最早最快,抢占先机!客服:010-62985323或62979549转分机828 王小姐) 

 

 


(作者:CFT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