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2023年玉米期货下跌31%,创十年最大跌幅,豆粕期货最后一周也跌至两个半月来新低
发布于:2024年1月2日    来源:整理自博易大师
广告
广告

  2023年12月29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收盘略微下跌,并创下十年来的最大年度跌幅,原因是巴西玉米大丰收,黑海贸易复苏,缓解对天气及冲突的担忧。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3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3美分,报收471.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2.50美分,报收484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2美分,报收494美分/蒲式耳。

  在2023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玉米期货价格徘徊走低,交投略显不振。本周玉米期货下跌0.37%,12月份下跌2.38%。

  2023年成交最活跃的玉米期约下跌31%,创下自2013年以来的最大跌幅,结束了连续数年的上涨趋势。尽管南美天气令人担忧,但全球供应过剩。

  今年巴西和美国的玉米收成创下历史新高,巴西大豆产量也创下历史新高,这些都有助于抵消阿根廷严重干旱带来的影响。

  截至12月29日当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粕期货下跌,延续了从11月中旬创下的合约高点回落的走势,基准期约收低1.3%,跌至两个半月来的新低,反映出头号豆粕出口国阿根廷降雨良好,丰产前景可期;未来一周巴西降雨前景改善。

  本周豆粕期货下跌1.3%,12月份下跌8.96%,2023年全年下跌18.05%。

  截至12月28日当周,巴西港口大豆报价下跌,这也是连续第二周下跌,主要因为雷亚尔汇率上涨,加上巴西大豆产区即将出现更多降雨。年线图上,巴西大豆价格出现四年来的首次下跌。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