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全球供需格局难改 油脂油料偏弱逻辑未变
更新时间:2024年2月28日  油脂论坛
广告

  2月9日,在美国农业部(USDA)发布最新供需报告后,国际油脂油料市场全面下挫。

  马来西亚棕榈油总署(Malaysian Palm Oil Board,MPOB)在2月13日发布的1月供需报告中显示马来西亚1月棕榈油产量环比减少9.59%。

  棕榈油供需边际收紧为油脂市场提供了一定利多支撑,油脂短线反弹,但终因阿根廷降雨改善、全球需求不佳等利空因素而回落,棕榈油在预期支撑下相对抗跌,美豆、美豆油价格则持续回落。

  整体来看,油脂市场未来1—2个月或仍难以摆脱油料供应宽松使成本端重心下移、需求端难有亮点的压力,上行难度较大。

 
 文章来源:期货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