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马来西亚投行预测2024年毛棕榈油价格将会上涨
更新时间:2024年1月2日  油脂论坛
广告

  外媒1月1日消息:马来西亚多家投行的分析师预计,由于厄尔尼诺天气预计将影响棕榈油供应,2024年毛棕榈油价格将会上涨。

  马来西亚资产规模最大的投资银行——马来西亚兴业银行(RHB)表示,2024年毛棕榈油价格将会突破4.000令吉/吨大关,因为供应将会受到厄尔尼诺现象以及2021年至2022年施肥减少的影响。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亚洲最大经纪公司之一大华继显也预计,2024年毛棕榈油平均价格将提高到每吨4.200令吉,高于2023年迄今为止的平均价格3.850令吉。

  由于棕榈油产量可能下降、全球植物油供应前景充满挑战,而棕榈油需求增加,也支撑价格上涨。

  艾芬黄氏投资银行预计,由于厄尔尼诺现象预计将对全球食用油供应及其价格产生影响,2024年毛棕榈油价格将走高。该机构预计2024年毛主义价格将达到4.200至4.400令吉。艾芬黄氏还预计,马来西亚种植园行业盈利将较2023年的低基数增长24%,这主要是由于毛棕榈油价格预期上涨,而马来西亚产量可能同比持平。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