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2023年印尼批准的油棕重播面积为53,012公顷
更新时间:2024年1月11日  油脂论坛
广告

  外媒1月10日消息:印度尼西亚棕榈油地产基金(BPDPKS)周三显示的数据显示,印尼2023年批准在小农拥有的土地上重新种植53,012公顷油棕树,虽然高于2022年的30,759公顷,但是仍低于印尼的年度目标。

  印尼是世界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国,政府的目标是每年在小农土地上重播18万公顷棕榈树,以在不砍伐更多森林的情况下提高产量。

  专家表示,印尼迫切需要重新种植油棕,因为产量一直在下降,而食品行业以及生物柴油行业对植物油的需求却在上升。

  印尼在2016年启动了小农油棕补种计划,最初目标是到2025年重播约250万公顷老树。但是截至2023年底,仅批准重播326,308公顷,实际种植面积为205,524公顷。

  去年11月份,印尼棕榈油基金机构BPDPKS执行董事埃迪·阿卜杜拉奇曼在一次行业会议上说,政府已经向30.6万公顷土地分配8.5万亿印尼盾的资金,为超过13.4万小农提供了重播补贴。他预计2025年印尼毛棕榈油产量仅为4400万吨左右,表明重播计划在保持行业可持续性方面的重要作用。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