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2024年第三季度棕榈油价格可能涨至4000令吉
更新时间:2024年1月12日  油脂论坛
广告

  外媒1月11日消息:咨询公司格莱诺克经济公司(Glenauk Economics)董事总经理朱利安·麦吉尔周四表示,到今年第三季度,棕榈油价格可能会上涨至4,000令吉/吨。

  周四收盘时,马来西亚基准棕榈油期货合约收于3796令吉/吨。

  麦吉尔在吉隆坡举行的行业会议上说,如果油粕收入减少了,就需要提高植物油的价格。就价格而言,到今年年中,我们将看到这种价格机制发挥作用。他估计,第三季度毛棕榈油价格将达到4,000/令吉/吨左右。

  麦吉尔表示,由于供应充足,豆粕价格预计将面临压力。

  行业数据显示,2023/24年度,世界头号豆粕出口国阿根廷的大豆供应有望强劲恢复性增长,这有助于提高该国大豆压榨和豆粕供应。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