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阿根廷生物燃料商会呼吁将生物柴油强制掺混率提高到15%
更新时间:2024年1月30日  油脂论坛
广告

  外媒1月29日消息:阿根廷生物燃料商会(Carbio)表示,政府应当提高生物柴油的强制掺混率,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并显著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Carbi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务之急是将生物柴油的强制掺混比例提高到15%,而不是政府建议的12.5%。

  该商会建议在2026年之前将掺混比例提高到15%,和巴西保持一致。

  美国农业参赞发布的2023年阿根廷生物燃料年度报告称,2023年阿根廷生物柴油产量预计为10亿升,为15年来最低点,因为柴油需求疲软,掺混率较低,以及出口量很少。

  2022/23年度的严重干旱导致阿根廷作物减产。在一个大部分农作物通过卡车运输到港口的国家,卡车运输需求减少导致柴油需求下降。

  与此同时,一些本地燃料经销商尽可能低混合生物柴油,因为他们表示,进口柴油成本低于掺混的生物柴油。

  美国农业参赞估计2023年阿根廷生物柴油掺混率接近5.6%,比官方数据低了近2个百分点。

  2023年阿根廷生物柴油出口量估计为2.8亿升,降至历史次低水平。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