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2月底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将会低于200万吨
更新时间:2024年2月20日  油脂论坛
广告

  外媒2月19日消息:丰隆投资银行(HLIB)的研究显示,2024年2月底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预计降至200万吨以下,因为棕榈油产量可能连续四个月下降。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的数据显示,1月底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为202万吨,环比降低11.8%,这要低于彭博调查所估计的209万吨,因为出口超出预期。

  MPOB数据显示,1月份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为140万吨,环比降低9.6%,这也是连续第三个月降低,因为产量持续季节性下滑。上个月的出口量下降0.8%,为135万吨,原因是对欧盟和大洋洲的出口增加,仅仅部分抵消对中国、印度和非洲的出口减少。

  HLIB维持对2024年以及2025年毛棕榈油价格每吨4,000令吉和3,800令吉的预期,因为厄尔尼诺现象对棕榈油产量和价格的影响将在2024年年中左右开始显现。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