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森那美种植园预计今年棕榈油均价将维持在当前水平
更新时间:2024年2月27日  油脂论坛
广告

  外媒2月26日消息:全球棕榈油种植面积最大的生产商森那美种植园(Sime Darby)表示,今年棕榈油价格可能保持在当前区间。

  森那美董事总经理穆罕默德·赫尔美拿督在财报发布会上表示,2024年毛棕榈油的价格可能在每吨3,700令吉至3,900令吉之间运行,有可能超过4000令吉,但是均价将在这个水平附近。

  上周五,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基准合约收报3,851令吉,今年迄今上涨3.5%。

  他表示森那美在印度尼西亚的棕榈油产量可能会受到厄尔尼诺现象的拖累。

  与此同时,今年该公司在马来西亚的产量将恢复到疫情大流行前的水平。

  在10月至12月的季度,森那美公司以平均每吨3,688令吉的价格出售毛棕榈油,较去年同期的4,005令吉/吨下跌8%。

  当季的鲜果串产量为239万吨,较2022年同期的207万吨增长15%。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