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2月底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可能低于200万吨
更新时间:2024年3月5日  油脂论坛
广告

  ——调查显示2月底棕榈油库存估计为191万吨,环比降低5.7%

  ——2月份产量估计为132万吨,环比降低6%

  ——2月份出口量估计为114万吨,环比降低15.8%

  外媒3月4日消息: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将在下周一(3月11日)发布月度供需数据。一项调查显示,分析师们预计2月底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将低于200万吨,因为棕榈油产量可能连续第四个月下降。

  10名贸易商、种植户和分析师参与的调查显示,2月底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估计为190.5万吨,比1月底的202万吨减少5.7%。预测范围从185到203.9万吨。上次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低于200万吨是在2023年8月底。

  调查显示,2月份棕榈油产量估计为131.8万吨,比1月份的140万吨减少5.9%,因为产量季节性下滑,而且2月份收获天数较少。预测范围从110万吨到135万吨。

  分析师们还预计2月份棕榈油出口量降至113.7万吨,比1月份的135万吨减少15.8%,因为棕榈油相对其他植物油的价差缩窄。预测范围从100万到128万吨。

  过去几个月,马来西亚棕榈油价格一直高于软油(豆油和葵花籽油)价格。未来几个月印度、中国和欧盟的需求可能继续保持疲软。

  分析师预计2月份马来西亚棕榈油进口量为3.3万吨,高于1月份的2.9万吨。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