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TA研究团队称棕榈油产量将在第二季度回升
更新时间:2024年3月14日  油脂论坛
广告

  外媒3月13日消息:TA研究团队表示,棕榈油低产季节将持续到2024年第一季度,产量将在2024年第二季度再次回升。

  报告称,随着斋月庆祝活动于四月结束,今年棕榈油产量将在五月而不是三月进入上升趋势周期。在斋月期间,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工人数量将大幅减少,导致棕榈油产量下降。

  由于棕榈油的炼油利润相对豆油和其他竞争对手为负,印度可能会在2024年购买更多豆油。

  豆油期货相对棕榈油期货的溢价已从每吨803美元的峰值降至每吨127美元左右,这可能会削弱棕榈油的竞争优势,并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毛棕榈油价格的上涨空间。

  在中国,由于春节假期后通常是淡季,在4月份之前中国整体植物油需求将保持缓慢。因此补库活动可能不会很快发生。

  报告称,2024年毛棕榈油平均价格预估保持不变,即每吨4,000令吉。

  报告补充说,如果南美大豆供应低于市场预期、需求复苏前景更加乐观,且生产成本大幅下降,我们将重新审视我们的价格预测。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