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马来亚银行预计未来几个月棕榈油库存下降将支持价格走高
更新时间:2024年3月14日  油脂论坛
广告

  外媒3月13日消息:种植园分析师预计,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在2月底降至7个月低点后,未来几个月预计将会进一步下降,这有助于支持棕榈油价格。

  不过,除非南美收成意外减少,否则随着棕榈油产量恢复增长,毛棕榈油的季节性上涨趋势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逆转。

  马来亚银行投资银行(MayBank Investment)表示,由于棕榈油产量目前处于低产量周期,因此棕榈油价格可能在3月底或4月初之前继续维持在4,000令吉/吨之上。

  但是从第二季度开始,棕榈油产量将回升,并在第三季度某个时候达到峰值。一旦供应不再紧张,将给棕榈油价格带来下行压力。

  相对历史平均折扣来说,目前棕榈油价格相对其他竞争对手的折扣缩小,这可能限制棕榈油价格上涨。

  马来西亚公共投资银行(PIB)研究团队在另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斋月期间需求激增,毛棕榈油价格将在未来两个月内位于4,000令吉以上。但是今年大豆丰收,可能会导致2024年下半年的毛棕榈油价格面临一定压力。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