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OPA报告:2月底豆油库存为16.9亿磅,高于市场预期
更新时间:2024年3月18日  油脂论坛
广告

  外媒3月17日消息: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周五发布的压榨报告显示,2月底豆油库存增长,也高于市场预期。

  NOPA的会员企业占到美国大豆压榨量的95%左右。

  NOPA报告称,截至2月29日,NOPA会员企业持有的豆油库存为16.9亿磅,高于1月底的15.07亿磅,但是比去年2月底的18.09亿磅减少。

  报告发布前,分析师平均预测2月底豆油库存为15.91亿磅,预测范围范围从14.67亿磅到17.25亿磅,中位数为15.90亿磅。

  美国农业部3月份供需报告显示,2023/24年度(10月至9月)美国豆油库存为15.82亿磅,高于上月预测的15.77亿磅,低于上年的16.07亿磅。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