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分析师预计3月底棕榈油库存降至8个月新低
更新时间:2024年4月7日  油脂论坛
广告

  外媒4月6日消息: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将在4月15日发布供需报告。一项调查显示,分析师们预计3月底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降至8个月低点。

  10名贸易商和分析师参与的调查显示,3月底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为179万吨,环比下降6.65%。

  3月份棕榈油产量估计为138万吨,环比增长9.76%,为11月以来首次增长。分析师称,厄尔尼诺天气预计将在5月达到峰值,这可能导致7月、8月和9月期间的期末库存持平。

  与此同时,受3月中旬开始的斋月需求的推动,3月份棕榈油出口量预计为123万吨,环比增长21.22%。分析师预计4月和5月出口量将保持同样的增长势头。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