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棕榈油生产将于6月恢复正常,棕榈油价格将回落
更新时间:2024年4月10日  油脂论坛
广告

  外媒4月9日消息:马来西亚凯业集团(IOI Corp)首席执行官李耀祖拿督表示,棕榈油生产将在今年6月份恢复正常,毛棕榈油价格可能有所回落。

  李耀祖还担任马来西亚棕榈油委员会的主席。他表示,过去一个半月里毛棕榈油价格强劲上涨,因为人们预期厄尔尼诺现象会限制棕榈油产量。但是他认为这只是“暂时的趋势”,到6月份棕榈油生产将恢复正常。当棕榈油产量增加时,价格可能会略有回落,但是仍将处于高位。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1月份表示,2024年毛棕榈油价格将运行在3900令吉到4200令吉之间,棕榈油供应有限将会支撑价格。MPOB预计2024年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将增至1875万吨,比2023年的1855万吨增长1.1%。

  2023年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基准毛棕榈油的均价为3809令吉,比2022年下跌25%。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