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CBOT豆油周报:豆油下跌,基准期约收低逾1%
更新时间:2024年1月8日  油脂论坛
广告
  据外媒报道,CBOT豆粕期货下跌,延续从11月中旬开始的回落走势,基准期约收低4.30%,跌至三个月来的新低,主要是头号豆粕出口国阿根廷产量前景明朗,巴西降雨继续改善。最近几周阿根廷大豆主产区出现充足降雨,有利于大豆生产。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BCR)的数据显示,阿根廷75%的大豆评级优良。阿根廷是全球主要的豆粕出口国,该国大豆产量恢复性增长,预示着明年豆粕出口市场竞争加剧。本周巴西干旱地区的降雨依然活跃,有助于稳定大豆单产潜力。(金十数据APP)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