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21日ICE油菜籽期货攀升至两个半月高位,受技术性买盘及竞争油籽走强支撑
更新时间:2024年3月21日 作者: 来源: 杂粕论坛

北京时间2024年3月21日,加拿大时间20日,洲际交易所(ICE)加拿大油菜籽期货收盘结算价648.6涨14.1涨幅14.1%

参考详细信息:


  3月20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油菜籽期货周三上涨至两个半月高位,受技术性买盘及竞争油籽走强支撑。

  一位交易商称,受油菜籽的技术面强势带动,商品基金正在回补部分空头头寸,但商业对冲限制涨幅。

  5月油菜籽合约上涨14.10加元,结算价报每吨648.60加元。

  该合约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一度触及交投最活跃的合约自1月2日以来的最高位650加元。

  5月-7月油菜籽合约价差交易13,181手。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上涨,受交易商出脱空头头寸以及新的美国出口销售消息提振。

  泛欧交易所(Euronext)5月油菜籽期货也上涨。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