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棉花进出口关税汇率调整通知
更新时间:2023年3月16日 作者: 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 杂粕论坛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23年3月15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6.8680元人民币,因此2023年4月份进出口货物关税汇率将按1美元=6.8680元人民币计算。望有进出口业务的棉花和纺织企业注意。(2023年3月份为6.8183)

  按照海关总署2005年10月30日公布的2005年第53号公告,每个月进出口货物所征收货物税率所适用汇率为上一个月第三个星期三(第三个星期三为法定节假日的,顺延采用第四个星期三)中国银行的外汇折算价(简称中行折算价)。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