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阿根廷天气趋于干燥,CBOT大豆上涨
2024年1月24日 大豆论坛

  芝加哥1月23日消息: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收盘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其中基准期约收高1.3%,因上周触及多年低点后涌现技术性买盘和空头回补,阿根廷天气可能变得干燥。不过需求低迷限制价格涨幅。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6.25美分到15.2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15.25美分,报收1239.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4美分,报收1247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13美分,报收1254.25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3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221.50美分到1240.50美分。

  阿根廷天气可能变得干燥,而巴西大豆产量规模仍存在不确定性,这支撑了大豆期货。

  AgResource公司称,巴西北部的干旱历史罕见,没有人知道如何调整产量规模,如果产量最终达到1.46亿吨,而不是早期预估的1.57亿吨,那么巴西的大豆出口可能减少1100万吨,这将会对美国大豆出口需求产生重大影响。

  一位分析师称,目前美国农业部和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对巴西大豆产量的预测均在1.5亿吨左右,这也是贸易界所采用的预测。如果产量下降到1.45亿吨的范围内,肯定会对价格产生支撑作用。

  周二,俄亥俄州一家仓储公司的大豆基差收购价上涨1美分,印第安纳州一家加工商的大豆基差收购价上涨3美分,而美国中部其他地区的大豆基差收购价保持坚挺。

  农场期货杂志对825位农场主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国2024年大豆播种面积预计为8495.3万英亩,高于2023年的8360万英亩。

  作为全球最大的大豆进口国,中国农业农村部表示,中国将“引导”养殖户降低生猪产能,并加强对该行业的监管。此前中国生猪供过于求,造成养殖户损失惨重。

  欧盟数据显示,截至1月19日,欧盟2023/24年度大豆进口量达到2.421亿蒲式耳,略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周二,大豆期货的成交量估计为191.730手,上个交易日为166.724手。空盘量为719.292手,上个交易日为703.990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