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12月8日大豆早盘分析摘要
2023年12月8日 大豆论坛

  【豆类基本面】因阿根廷新总统或将让该国货币贬值,周四CBOT大豆期货市场止跌回升,1月大豆合约收复1300美分关口,盘中豆油大涨豆粕小跌。阿根廷是全球主要大豆生产国之一,且为全球最大的豆粕和豆油出口国,该国新任总统曾在竞选中承诺将阿根廷经济美元化,如果实施,将对豆类商品国际贸易产生重要影响。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止11月30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合计净增151.76万吨,处于市场预估的100-180万吨区间之内。民间出口商周四向美国农业部报告向未知目的地出口销售12.1万吨大豆。美国农业部将于今晚公布月度供需报告,报告前市场平均预计美国农业部将把巴西大豆产量从上月预估的1.63亿吨下调到1.6016亿吨。巴西分析机构Conab表示,截至12月2日,巴西大豆播种率为83.1%,低于去年同期的90.7%,播种延迟是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该机构最新预测的巴西大豆产量为1.6242亿吨。此外,追踪19种大宗商品走势的CRB指数周四上涨0.419%,受助于美豆和棉花等商品上涨提振。

  【大豆】近日多个中储粮库点发布通知,已完成或接近完成大豆收购任务。产区多家企业调低大豆收购价,部分县市出现卖豆难现象。国储收购成为支撑东北豆市的主力军,贸易商入市积极性不高,大部分大豆仍在基层未进入流通环节,市场供应压力后移。周四豆一期货市场近强远弱涨跌互见,近月合约有收储价作支撑,吸引低位买盘连续增持,远月合约因担心不在收储周期内而保持调整状态。此外,现货回落和压榨补贴传闻迟迟未落地也使买盘信心整体受挫。夜盘豆一期货市场低位震荡,今日上行阻力依然偏大。风险提示:产区大豆现货表现和政策动向。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