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欧亚经济委员会批准乳制品标签管理方案
文章来源:食品伙伴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9日 评论本文
广告

   哈萨克斯坦资本网12月24日报道,欧亚经济委员会执委会主席助理马尔金娜出席媒体吹风会时表示,23日召开的欧亚经济委员会理事会会议已批准在欧亚经济联盟实行标签管理的乳制品清单,以及实行强制标签管理的时间表。

  马尔金娜表示,根据文件,欧亚经济联盟乳制品强制标签管理将分三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2021年6月1日前,对奶酪、冰淇淋和其他食用冰(不含或含可可)实行强制标签管理;第二阶段为2021年9月1日前,对保质期超过40天的乳制品(牛奶、奶油、酸酪、酸奶、乳渣、黄油)实行强制标签管理;第三阶段为2021年12月1日前,对保质期在40天以内的乳制品实行强制标签管理。

  欧亚经济委员会同时确定无需实行强制标签管理的乳制品清单,如三岁以下儿童食品、乳制品残余物等。欧亚经济联盟各成员国将自行决定实行强制标签管理的具体时间。

  据悉,俄罗斯政府此前已批准拟实行强制标签管理的乳制品清单。俄罗斯实行乳制品强制标签管理的时间表与欧亚经济委员会相同,产品清单范围比欧亚经济委员会清单更广,包括净重不超过30克的乳制品、非工业包装零售乳制品、三岁以下儿童食品,以及专门的食疗食品和保健食品等。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