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周报:2024年第4周小麦价格逐步走低, 周度均价环比下跌0.56%
/yumi/ 2024年1月26日
广告

  小麦:本周小麦节前需求不旺,价格大范围逐步走低。本周小麦周度均价2937.52元/吨,周度均价环比下跌0.56%

  深度分析:春节临近,粉企面粉订单稀少,大单成交有限。经销商谨慎观望,无明显建库意愿。粮商售粮积极,粉企压价收购,市场购销僵持。分析原因一是春节消费不及预期,贸易商减少节日备货,粉企整体库存偏大,降低采购规模。其次是供给多样并且充足,部分粮商有回笼资金需求,春节前集中售粮。加上节前各级储备加大投放规模,同时为加快轮出降价促销。最后是市场缺乏购销信心。市场心态悲观,部分粮商止损心态明显,而且价格持续下跌,叠加储备轮出加大投放,甚至降价销售,悲观情绪弥漫市场,市场信心短期难以重建。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最新文章
广告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