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印度政府的稻米收购量已达3060万吨,同比增加9%
/yumi/ 2022年11月29日 博易大师
广告

   外媒11月28日消息:据印度食品部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印度政府的2022/23年度稻米收购量已达3060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了9%,其中旁遮普邦、哈里亚纳邦、恰蒂斯加尔邦和特兰加纳邦的稻谷收购数量增加。

  印度每年从10月份左右开始收购稻米,不过南部各邦,特别是喀拉拉邦和泰米尔纳德邦,稻米收购工作从9月开始。政府的目标是在2022/23年度收购7757万吨稻米。作为对比,上年的稻米收购量达到创纪录的7593万吨。印度农业部在第一次的农作物产量预测中预计2022/23年度稻米产量为1.0499亿吨,同比减少6%,因为主产区降雨糟糕,造成播种面积下滑。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最新文章
广告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