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2024年3月2日小麦期货大幅收低,黑海供应充裕持续施压
/yumi/ 2024年3月2日 CBOT
广告

北京2日早间消息,小麦期货大幅收低,黑海供应充裕持续施压,美盘主力小麦美东时间昨日收盘摘要:  

 

CBOT-软红冬小麦:557.6跌18.6

KCBT-硬红冬麦:564.4跌22.8跌幅22.8%

MGEX-春小麦:643.6跌15.4跌幅15.4%



参考:

 

  3月1日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周五大幅收低,原因是持续受到来自充足的黑海供应的打压。

  CBOT近月3月软红冬小麦合约收跌17-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60美元。

  交投最活跃的5月软红冬小麦合约收挫18-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57-3/4美元,该合约本周累计下跌约2%。

  软红冬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109,581手。

  堪萨斯期货交易所(KCBT)5月硬红冬麦合约收跌22-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64-1/2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5月硬红春小麦期货合约下跌15-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6.43-3/4美元。

  一位交易商表示,俄罗斯小麦价格下跌拖累美麦,削弱了近期空头回补的热情。

  法国农业部办公室FranceAgriMer周五表示,截至2月26日,法国软小麦作物的优良率为68%,低于一周前的69%和上年同期的95%。

  CBOT报告称,有116手CBOT 3月小麦合约交割;有10手KCBT 3月小麦合约交割。



 


即可试用或订阅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CBOT大豆期货美盘收盘】信息,每天7点前发出,信息早知道!!(豆粕短信免费试用一周,欢迎来电咨询!CBOT美盘收盘信息——最早最快,抢占先机!客服:010-62985323或62979549转分机828 王小姐)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CBOT
 文章来源:CBOT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最新文章
广告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