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2024年3月23日小麦期货收高,周线涨5%
/yumi/ 2024年3月23日 CBOT
广告

北京23日早间消息,小麦期货收高,周线涨5%,美盘主力小麦美东时间昨日收盘摘要:  

 

CBOT-软红冬小麦:554.6涨8

KCBT-硬红冬麦:590.4涨8.8涨幅8.8%

MGEX-春小麦:661涨4.6涨幅4.6%



参考:

 

  3月22日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五上涨,因周末前的一系列空头回补,以及黑海谷物出口地区的紧张局势加剧。

  CBOT交投最活跃的5月软红冬小麦合上涨8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54-3/4美元。软红冬小麦期货今日预估成交量为99,550手。

  本周,CBOT软红冬小麦上涨26-1/4美分,或5%,终结三周连跌走势。

  堪萨斯期货交易所(KCBT)5月硬红冬麦合约上涨8-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90-1/2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5月硬红春小麦期货合约上涨4-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6.61美元。

  交易商表示,鉴于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紧张局势,欧洲小麦期货价格上涨,因市场再次担心黑海供应中断。

  对法国小麦作物状况的担忧提供支撑。农场办公室FranceAgriMer说,截至3月18日,约66%的法国软质小麦状况优良,与前一周持平,但低于一年前的94%。

  一些分析人士指出,欧盟委员会提议对从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进口的谷物征收关税,以防止俄罗斯及其盟友扭曲欧盟市场。

  贸易商本周初曾表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对欧盟的发货量较低,当然是相对于乌克兰的谷物出口而言,而且征收关税在很大程度上只是象征性的。

  与此同时,俄罗斯农民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减少小麦种植面积,转而种植大豆和豌豆等利润率更高的作物,因为全球价格低迷、投入成本上升和持续的出口关税削弱小麦收益。



 


即可试用或订阅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CBOT大豆期货美盘收盘】信息,每天7点前发出,信息早知道!!(豆粕短信免费试用一周,欢迎来电咨询!CBOT美盘收盘信息——最早最快,抢占先机!客服:010-62985323或62979549转分机828 王小姐)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CBOT
 文章来源:CBOT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最新文章
广告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