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CBOT收盘:玉米期货创合约新低,因出口需求令人失望
/yumi/ 2024年1月6日
广告

北京时间2024年1月6日,美国时间5日,CBOT玉米收盘460.6跌5.8跌幅5.8%



参考详细信息:


  1月5日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五收跌,并创下合约新低,分析师表示,因美国出口需求令人失望。

  交易商表示,技术性卖盘和巴西作物产区天气改善增添了期货市场的压力。

  CBOT3月玉米期货收跌5-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60-3/4美元,并创下4.60-1/4美元的合约新低,打破了周三创下的前低位4.61-3/4美元。本周,该合约累计下跌2.23%。

  玉米期货预估成交量为234,011手。

  周度出口销售低于预期

  美国农业部(USDA)周五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12月28日止当周,美国当前市场年度玉米出口销售净增36.75万吨,较之前一周减少70%,较前四周均值减少70%,市场此前预估为净增50.0万吨至净增120.0万吨。

  当周,美国下一市场年度玉米出口销售净减0.02万吨,市场此前预估为净增0万吨至净增5.0万吨。

  当周,美国玉米出口装船为68.15万吨,较之前一周减少47%,较此前四周均值减少33%。

  当周,美国当前市场年度玉米新销售58.34万吨。美国下一市场年度玉米新销售0.41万吨。

  基本面消息

  欧洲贸易商周五称,中国台湾地区MFIG正在举行国际招标会,寻购至多65,000吨饲用玉米,要求产地为美国、巴西、阿根廷或南非。

  行业网站Corn and Soybean Advisor的总裁Michael Cordonnier周四称,预计巴西今年第二季玉米产量料不会高于2023年水平。

  他称,预计巴西第二季玉米作物播种面积很可能会萎缩,一方面是因为玉米价格低迷,另一方面是因为厄尔尼诺天气带来的风险。

  巴西政府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12月玉米出口量为6,063,815吨,上年同期为6,244,707吨。

  交易商等待美国农业部(USDA)1月12日公布的季度谷物库存和月度供需报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小康
 文章来源: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最新文章
广告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