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CBOT收盘:玉米期货大体持稳,交易商评估产量和种植情况
/yumi/ 2024年4月17日
广告

北京时间2024年4月17日,美国时间16日,CBOT玉米收盘431跌0.4跌幅0.4%



参考详细信息:


  4月16日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 玉米期货周二收盘基本持平,交易商评估南美产量预估下调和美国种植季开始。

  5月玉米合约下跌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31美元。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升至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使美国农产品对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更加昂贵,并可能损害美国的出口需求。

  美国大豆和玉米供应商在全球出口销售方面面临着来自南美的激烈竞争。

  作物咨询顾问Michael Cordonnier表示,由于虫害传播的玉米矮秆病,他将阿根廷玉米产量预测下调300万吨至5,000万吨。

  根据农作物机构Deral的说法,巴西第二大玉米生产州帕拉纳州的玉米产量预估可能会在下一次修订中下调,因面临干燥酷热天气。Deral将于4月25日发布最新的预估。

  交易商正在监测美国的玉米和大豆种植情况。Northstar Commodity市场分析师Jason Ward说,东部的潮湿天气和明尼苏达州西部和达科他州的寒冷天气意味着周末种植的植物比预期的要少。

  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截至周日,美国玉米种植完成6%,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一个百分点。

  Ward说,谷物市场的趋势一直是“较低的高点和较低的低点”,在周五因预计伊朗和以色列之间的对抗而短暂飙升后,”这一趋势又恢复了”。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小康
 文章来源: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最新文章
广告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