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膨化饲料干燥机介绍
文章来源:中国膨化技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13年4月2日

  在饲料生产中,饲料颗粒机所生产的水产颗粒鱼饲料是沉水性,膨化机生产的鱼饲料是浮水性,且养殖效果较为明显,所以它们的生产工艺不同.

  一、 构造说明

  1、 经由锅炉而来的高压蒸气,通过热交换器,而形成水、热能源经过热交换器而使烘干室产生400C~1300C的温度。烘干机上连接一抽风机,冷风由热交换器吸入形成热风,通过孔网及产品,烘干湿度28%以内的颗粒产品成为8%以内的水份含量。

  2、 因风压风量及输送作用,使颗粒成悬浮状,并产生自我旋转,烘干效果、效率更好,烘干均匀度完整。特别适用于浮水性饲料及一般颗粒性饲料的烘干系统,温度及烘干时间可配合干燥物品。其结构示意图一。

  二、 工作原理及用途

  含水分较多的物料由烘干机上部的喂料器将其送进烘干机内,物料先落在上层筛网并在高温气体的鼓吹作用下进行第一轮烘干,并通过刮板将其送到下层筛网来实现物料的最终烘干,之后,由下部喂料器将物料送出烘干机。当高温气体经过两层筛网后,其温度明显降低并含有大量的水分,因此,须用风机将其从顶部排出从而确保烘干的效果。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