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东北阜丰50万吨氨基酸及配套项目(三期)签约仪式在呼伦贝尔市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选择信息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7月3日
广告

  6月28日,东北阜丰50万吨氨基酸及配套项目(三期)签约仪式在呼伦贝尔市隆重举行,呼伦贝尔市市委书记高润喜、阜丰集团董事长李学纯、东北公司总经理李广玉及相关市领导、公司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高书记对阜丰集团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总体目标,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全力保障重要农畜林产品有效供给,把发展现代农牧业作为主攻方向,全力推进农牧产业增量增质发展。阜丰集团作为我国发酵工业的重点骨干企业,资金、人才、技术优势显著,此次项目签约,将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再次注入新动力新活力。希望双方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健全完善沟通协商机制,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加快形成产业集群,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流程优质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早日投产达效。他说,世界的阜丰,阜丰的世界。阜丰是好企业,必须好不能跑,三期是好项目,必须上不能下。衷心地希望阜丰把呼伦贝尔当成家乡,广泛投资,深入投资,深化合作,共享共赢,为呼伦贝尔市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董事长说,这次来是呼伦贝尔是带着感谢而来,感谢呼伦贝尔市市委市政府和和各级领导对企业的发展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10年扎兰屯建厂以来,在呼伦贝尔市和扎兰屯市两级市委市政府的带领和支持下,取得了健康快速的发展。到2022年底,已完成了“双百亿”的发展目标,营收超过了100亿,累计完成总投资超过100亿元;年精深加工玉米达220万吨,带动扎兰屯及周边玉米种植600多万亩,创造就业岗位6000人以上,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了较大的拉动和带动作用。

  董事长表示,这次东北阜丰三期竣工投产后,整体业务规模翻了将近一番,玉米精深加工生产能力将达到350万吨,新增年产成品量接近200万吨,企业营业收入将突破150亿,创造直接就业岗位近万人。届时,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单体玉米深加工工厂,和全球最大的氨基酸生产基地。

  董事长说,近年来,呼伦贝尔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支持发展和招商引资的政策不断出台,各项经济指标不断向好,呈现出了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在本次阜丰三期项目推进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呼伦贝尔市和扎兰屯市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高书记、及市长和各位领导多次调度和安排,发改、工信、财政、环保、应急、自然资源、水利等各部门积极作为,密切配合,及时有效地解决项目推进的众多问题,扎兰屯市委市政府为此成立专班,积极调度和推进,最终使难题一个一个解决,手续办理如期进行,为项目落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感受在心里,这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在呼伦贝尔投资兴业的信心。

  他说,协议签订以后,我们将快速筹措资金,进一步对项目建设内容进行梳理、排布,做到高标准施工,高水平建设,高要求管理,在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基础上,全力拼抢工期,争取早日投产,早日达效。

  座谈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呼伦贝尔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兆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传华,市直有关部门和扎兰屯市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

  来源:阜丰公司

  编辑:陈涛

  摄影:贾博涵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