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产品价格下降+原材料成本居高 安迪苏上半年业绩预减
文章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7月17日
广告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7月14日晚,安迪苏发布2023年上半年业绩预减公告。202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股东净利润预计下滑至3000-3500万元之间,主要受到产品价格急剧下降以及原材料成本虽逐渐下调但仍处于相对高位的双重挤压。

  2023年二季度,公司实现归属股东净利润较一季度增长约3000万元,体现了二季度原材料和能源价格下降对可变成本和运输成本以及盈利能力提升行动带来的积极影响的逐步显现。

  蛋氨酸业务方面,液体蛋氨酸销量大幅增长24%,主要受到中国市场销量增长拉动。液体蛋氨酸喷涂装置在中国市场的安装数量快速增长,为未来液体蛋氨酸的进一步市场渗透提供支撑,帮助中国市场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2023年上半年,特种产品业务继续实现双位数销售增长,主要归功于数条产品线的强劲销售增长,其中包括:反刍动物产品实现双位数销售增长,尽管市场环境尤其是中国市场极具挑战;营养促健康业务保持增长,主要受到喜利硒在全球各区域尤其是拉美区和北美区的强劲增长所拉动。这些增长抵消了生猪市场疲软对单胃产品业务的不利影响。

  特种产品产能扩充及优化项目在西班牙按计划持续推进,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启动试运行。谈及面对不利宏观市场环境的应对举措,安迪苏董事长兼总经理(CEO)郝志刚表示,“为了提升盈利水平,我们迅速推出各项行动计划,其中包括价格优化、产量分配、积极主动的现金管理以及专项成本缩减计划,其积极影响已开始在净利润中有所体现。”(李公生)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