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赢创在新加坡的蛋氨酸产能扩张进入下一阶段
文章来源:赢创网站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7月27日
广告

  赢创正在扩建位于新加坡的蛋氨酸生产设施

  蛋氨酸生产基地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和2024年上半年分别减产三个月

  扩建将提高MetAMINO®(DL-蛋氨酸)的生产能力,保障全球长期可靠供应

  赢创正在扩建新加坡裕廊岛生产基地的蛋氨酸生产设施。为了完成扩建项目中的重要工艺环节,蛋氨酸生产基地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和2024年上半年分别减产三个月。

  此次扩建是赢创实施蛋氨酸资产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为了保障全球市场的长期可靠供应。新加坡扩建项目正在按计划进行。生产设施的调整在日常运营中无法实现,出于设施维护和安全原因,赢创新加坡蛋氨酸生产基地将分别在2023年第四季度和2024年上半年按计划停产。

  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亚洲区负责人Noel Kim表示:“我们充分考虑到本次减产可能为客户带来挑战。为此,我们已经制定了计划,调动MetAMINO®全球生产网络,保障对客户的供应。我们正与区域内和全球客户持续沟通,审慎制定发货计划。”

  今年早些时候,赢创宣布将新增新加坡裕廊岛生产基地的MetAMINO®产能4万吨,从而将该基地年产能提高至34万吨。项目投资高达数千万欧元。此外,本次扩建还计划优化生产工艺,届时可将新加坡基地生产的MetAMINO®产品的碳足迹减少6%。

  蛋氨酸广泛应用于畜牧业,能够以健康、高效和可持续的方式为动物提供营养。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基于科学理念开发了一系列产品、服务和系统化解决方案,从而为不断增长的人口提供健康、优质、经济的动物蛋白食品。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隶属于营养与消费化学品业务部门,并为该部门的盈利性增长作出了重大贡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